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一伦回应说自己凉透了 发长文道歉获李诚儒鼓励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09:1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盛一伦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的录制,他在节目中也谈及了自己的现状,他表示自己之前就曾多次接到过节目组的邀请,只是自己没有勇气参加,同时也自嘲自己凉透了,谈及这些的时候盛一伦也忍不住落泪,而李成儒则是批评盛一伦,称在台上的这份伤心用在表演上多好,并指出很多演员都想来这个舞台,他有机会,却完全没有激动感和兴奋感。

  20日晚间,盛一伦也针对这件事情发文道歉,他表示让大家失望了。盛一伦发文表示:“我确实演得不好也不会说话。我从小就不善言谈更不懂交际,孤僻又自卑,情商也不高。我说我从来都不哭,只是想表达,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综艺节目里,我都不是一个想要靠眼泪博同情的人。当时我真的不想哭,可是现场的气氛和背景音乐让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害怕被误解,害怕表达不清楚。于是低情商还是败露在了大家面前。”

  同时盛一伦也表示:“感谢上次演出,感恩老师们给我上了一堂解放天性的表演课,为我充满能量。也非常感谢@李诚儒 老师的指导,让我更坚定了对表演的信念。无论我有没有天赋,我都会认真且执着的去尝试,哪怕一万次尝试只有一次成功。希望大家继续鞭策我,给我更多的力量。”

  之后李成儒也转发这条微博鼓励盛一伦称:“你记住这次最真实的状态,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