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晨贾乃亮再被拍约会?两人曾因同款手机壳而引发恋情猜疑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0:2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演员金晨和贾乃亮两人一起约会的视频,视频中两人在结束聚会之后,一前一后回到同一酒店过夜疑似同居,这也引发了网友对两人的恋爱猜想。

  据悉,此前两人也曾有过恋爱传闻,原因是网友们发现两人有同款手机壳,还曾和一只猫有过合影,不过对于这样的传闻,贾乃亮也亲自进行了否认,他当时表示猫是公司的,很多艺人都有合影,手机壳更是一次买了俩,可以抽奖送给粉丝,当情侣手机壳,还表示营销号真是够了。而金晨的工作室也对此做出了否认,表示消息是“假的”。

  金晨和贾乃亮两人此前有过合作,不过网友们表示光看这样的视频看不出什么问题,视频中两人并没有亲密的举动,也没有同款,因此不能仅凭这一点就断定两人恋爱,希望大家不要捕风捉影。

  目前,针对恋爱传闻,贾乃亮和金晨双方都没有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