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国立为王刚补过生日 喊爱称祝其快乐成长情谊深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4 13:4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凌晨,张国立老师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为王刚老师补过生日的照片,他写道:“在无锡和《断金》组的伙伴给和二补过了生日。忽然想起你甲子那年的生日是在《铁齿铜牙纪晓岚》剧组给你过的。转眼又是一个轮回。”同时他还称呼王刚的爱称表示:“刚刚:祝你快乐健康的成长。”

  在公开的照片中,王刚老师身穿休闲服,戴着一顶生日帽,双手合十在蛋糕前许愿,十分可爱且充满虔诚,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送上生日祝福。

  据悉,12月22日是王刚老师72岁的生日,当天王刚在微博晒出视频,回顾自己从业的这50年的影像,张国立老师也在评论中留言:“生日快乐和二(送上蛋高)”,王刚老师则是亲密回复道:“立立,吃完该睡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