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工作室发文回应争议 称诠释好角色是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4 08:4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赵丽颖与王一博两人将会二搭,这也引发网友们的关注,不过赵丽颖的粉丝疑似不满这个阵容,因此不想让赵丽颖出演这个角色。23日晚间,赵丽颖的工作室发文回应争议,称遇到好的角色是一种缘分,诠释好角色是一种成长,希望大家可以彼此信任。

 

  原文:

  喜欢一个人,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成为一个演员的观众,再到成为一个粉丝,能共同走过一程,是一段值得彼此珍惜与感恩的缘分。作为演员,遇见喜爱的角色,是缘分;诠释好一个角色,是学习,也是成长。作为演员工作室,我们的职责是尽最大努力去处理好关于演员的工作事宜。希望在这过程中,我们能够给予彼此信任,在最好的时间得到最好的结果。

  相遇不易,相识难得,能够追随自己喜欢的人做正能量的事,才是我们应去追寻的意义。我们呼吁与倡导每一位粉丝共同以积极、正向的方式开展优质的网络活动,共同维护网络文明。也希望每一位带着爱意的小伙伴,无论在哪段旅程,都能满载欢喜而来,由追随网络的光,到成为现实的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