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将翻拍《不能说的秘密》 曾创观影纪录拉动旅游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4 16:0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曾拍摄《南山的部长们》,《从邪恶中拯救我》等影片的制作公司代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正在筹备韩版《不能说的秘密》,引发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不能说的秘密》已经被买下了版权,正在筹备当中,已经完成了剧本的创作,导演和演员也在物色之中,预计将会于明年开机。

  《不能说的秘密》是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由桂纶镁、黄秋生、曾恺玹等主演,于2007年7月3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影片以周杰伦自己的高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转学到一所艺术学校的钢琴天才小伦在一间古老的钢琴练习室里见到演奏神秘钢琴乐的小雨进而展开的一段奇幻爱情故。

  该电影于2008年在韩国上映动员了10万观影数,这是台湾电影第一次在韩动员这么多观众,此电影也备受韩观众喜爱和好评赞赏,2015年再上映备受关注又引起了暴风话题,其电影拍摄地也成了有名的观光地。

  韩国确定翻拍该电影之后,网友们也十分热情,并且提名自己心目中合适的演员,不过片方表示演员在选角之中,日后会进行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