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不能说的秘密》已开拍 都暻秀-元真儿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8 16:1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都暻秀主演的韩版《不能说的秘密》已经开拍,女主角也正式曝光,由元真儿担任。

 

  媒体方面此前就曾表示过,韩国将会翻拍中国台湾著名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由去年退伍的艺人都暻秀担任主演,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都暻秀作为EXO成员本身就拥有着高人气,作为演员发展之后也获得了很多关注,主演的影视剧更是获得观众们的称赞和好评,他在演员方面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由他出演这部韩版《不能说的秘密》观众们也表示十分满意和期待。

  而近日,该电影正式开拍,路透也随之曝光,女主角正式浮出水面,由演员元真儿担任。元真儿是这今年被注意到的女演员,她也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作品,她与都暻秀的合作也让人十分好奇。

  另外,影片翻拍2008年上映的经典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讲述了天才钢琴转学生在练习室里遇见了演奏钢琴的神秘女学生后发生的奇幻故事,由《明天的记忆》徐有民导演执导,预计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