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生日演唱会幕后团队揭秘!从导演到摄像都是大师级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4 16:2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日,张杰于长沙举办了“2020 WE·LIVE生日演唱会”,以“如果你们来见我一面很难,那我就去见你们!”为概念,用机械穹顶和360度全维环绕围的弧形屏幕,在演唱会现场打造了一个“宇宙虫洞”的舞台,从“人工流星雨”到3D裸眼莫比乌斯环的效果,整场演出都如同科幻电影场景一般梦幻。

  这场“宇宙级浪漫”的生日会幕后团队由多位神秘大咖组成。舞美设计出自于不久前才为王源设计水舞台的李洪波之手;音乐总监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兼张杰的老朋友曲世聪担任;灯光则是由节目《歌手》韩版原班团队负责。

  而音响呈现部分,邀来了中国最好的音响师金少刚及其优秀团队共同执行。金少刚老师是《中国好声音》的音响总监,也负责过许多大牌歌手的演唱会音响和专辑录制工作,像是王菲、李宗盛、那英等。他更是2003年第十届中国歌曲排行榜拿下首个“最佳录音师奖”的人,地位可见一斑。此次张杰的生日演唱会,金少刚老师16日就抵达现场亲自坐镇,确保所有声音万无一失,也可见金少刚老师对于这场演出的重视。

  除了舞美、灯光及音响都是顶级团队操刀,就连现场摄影导播团队,也都是邀请国内综艺真人秀第一摄像团队——冷泉团队来执行。冷泉团队曾拍摄过许多人气综艺节目,包括《中国有嘻哈》、《跨界歌王》、《向往的生活》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冷泉团队参与了近一半在北京拍摄的大型真人秀节目,由此可见该团队是影视圈极为重要且出色的技术团队。

  张杰的生日演唱会聚集了各界大师级团队,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觉都有高度享受和沉浸体验感的盛宴;同时刷新了生日会的规格,呈现出堪比大型演唱会的高水准演出。张杰在生日会尾声,也特别宣布2021年的巡演计划,预计巡回20座城市举办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