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耿斯汉被曝录综艺前刚分手 金莎发文:看破不说破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6 14:0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艺人耿斯汉在参与《女儿们的恋爱》之前刚刚与前女友分手,他在节目中还与金莎进行约会,这也引发了热议。

 

  自称是耿斯汉前女友的网友爆料表示,本来自己与耿斯汉今年已经计划要结婚了,但是却被分手,男方因为要去一档恋爱综艺节目因此要求女方不要闹事,这一消息曝光之后也引发了热议。12月26日上午,金莎也发文表示“看破不说破”疑似回应了耿斯汉的传闻。

  据悉,耿斯汉1993年2月26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摇滚男歌手,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比赛,获得汪峰组四强、全国16强,2015年1月26日,获得“首届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4月,获得“时尚影响力风尚盛典”年度风尚新声力量奖,2020年3月,以奇袭歌手的身份参加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当打之年》。

  此前,耿斯汉以全新的男嘉宾身份参与《女儿们的恋爱》的录制,与金莎进行约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