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晴雅集》被下线多个购票渠道已无法购买 官方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5 08:4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网传由郭敬明执导,演员赵又廷,邓伦等主演的电影《晴雅集》目前已经正式下线, 猫眼、淘票票两大购票平台上已检索不到该片排场,在淘票票上检索“晴雅集”甚至已无法显示该片资料页,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好奇!

 

  而《晴雅集》官方微博也发文回应表示:“晴雅之约,感恩相守。此生无悔,侍奉为荣。”网友们也对此感到十分好奇,表示该片才上映十几天,在这样的情况下被下架确实有些可惜,还表示该片其实还可以,演员的表现和场景都很不错。

  还有网友发博称重庆某影院在1月5日、6日、7日还将在黄金时段“博雅灯芯暂别厅”排映《晴雅集》。该片被下线消息传出后,22时我们联系该重庆影院,对方表示接到通知,明天起将不再排映《晴雅集》,已售出的票也将做退票处理。

  此前,郭敬明因为抄袭风波遭到上百位编剧的联合抵制,而他本人也在去年12月31日正式就抄袭向庄羽道歉,两人还成立了反剽窃基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