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鞍华回应第一炉香负评:早知网友的力量会换角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2 11:0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导演许鞍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电影《第一炉香》,表示早知网友的力量会换角,还称对于马思纯被骂表示很不公平,称赞马思纯在片场很负责任。

 

  据悉,许鞍华因执导《女人四十》、《天水围的日与夜》、《桃姐》走红影坛,夺过3届金马最佳导演、6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更是全球首位荣获威尼斯影展终身成就奖的女性导演。然而她的新作《第一炉香》却引发争议,近日她在一场与梁文道的对谈节目中坦承,如果早知道网友的力量,就会换角。

  电影《第一炉香》上映之后负面评价居多,这也是很多网友表示并不意外的,很多人称光是看电影预告片就已经知道会是这个结果了,只是可惜了这样一个好故事。而许鞍华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如果我比较知道网友的Power,我就会换角,可是我没有意识到,除了老板跟自己跟创作团队,还要问准网友才能……”。

  同时她也表示网友的谩骂对于该电影的主演马思纯十分不公平,称:“不会因为你胖,非得把你钉死那种,我觉得这个很惨,她受到很大压力,又很要强,然后她又睡不着,有时候来开工当然比较恍惚,然后她还是尽力把戏演好,可是对她的演出是有影响的,可是她是主演,如果影响到一个主演,可以想像这对剧组伤害有多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