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哲仁王后》将会制作番外篇 演员片酬照付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15:3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媒体方面表示tvN人气电视剧《哲仁王后》目前确定将会制作番外篇,演员们的片酬也会照付。

 

  消息表示目前《哲仁王后》共计20集的剧本目前已经全部杀青,由于电视剧热度很高,因此制作组方面也将会推出番外篇,同时番外篇也会更加丰富电视剧的内容,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该剧原定为20集,目前已经全部杀青,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将在休息几日后投入拍摄番外篇。番外篇增加一集的剧本戏份,拆分成10分钟,以6集形式播出,TV和网络如何播出正在讨论中,当然延长一集的戏份的演员片酬照付。

  电视剧《哲仁王后》是根据中国网络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进行改编拍摄的,由尹成植执导,朴继玉、崔亚日编剧,申惠善、金正贤主演,是一部奇幻浪漫喜剧,讲述的是生活在现代的韩国男人张奉焕因意外事故,灵魂穿越到朝鲜时代中殿金氏的身体内,从而引发一系列误会的故事。

  该剧从去年12月12日开始进行放送,播出之后引发热议,话题度和收视率都非常不错,演员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不俗。虽然播出之后受到了一些质疑,剧组方面也根据这些做出了调整,但是完全不影响电视剧的观看,目前收视率已经超过10%,是今年为数不多的高收视率电视剧。退推番外篇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