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谈《知否》 称是自己人生中的一个转折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5 11:2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赵丽颖在采访谈到自己饰演过的角色,称《知否》是她人生中的一个转折,通过这部剧学到了很多东西,上了一堂课。

赵丽颖
 

  据悉,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由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张开宙执导,曾璐、吴桐编剧,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王鹤润、张晓谦、李洪涛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剧。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2019年5月,入围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2020年2月,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推荐的《2019中国电视剧选集》,10月18日,获得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赵丽颖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盛明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