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方发布声明否认网传不雅视频:系捏造谣言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8 11:2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7日,张碧晨委托律师方面发表声明,辟谣网传“不雅视频”等传闻,表示均系捏造,已经严重影响了张碧晨的生活以及侵犯名誉权,因此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声明中提到,关于张碧晨女士“不雅视频流出”“被金主包养”等言论均系捏造的谣言,目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经认定,网传视频中的人像并非张碧晨女士。捏造散布诽谤言论、转载传播不雅视频的网络用户不仅涉嫌构成名誉权侵权,情节严重者已涉嫌构成诽谤罪、传播淫秽物品罪等刑事犯罪。前述网络用户应立即删除侵权内容,并停止一切转载传播诽谤言论、不雅视频的违法行为。如相关网络用户未按本声明要求删除侵权内容,或继续发布、转载上述诽谤言论的,将采取包括民事诉讼、刑事诉讼在内的一切必要措施,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张碧晨与华晨宇之间有一个孩子,而且已经上了户口,引发热议。之后华晨宇也承认与张碧晨确实有一个孩子,孩子出生之后自己感到很幸福和很快乐,希望小孩子可以健康成长,因此公开孩子的存在。今后两人也会在无婚姻关系的情况下共同抚养这个孩子。

  张碧晨方面则是表示当初自己怀孕的时候并没有告知华晨宇,而是独自生产,现在小孩子有爸爸妈妈以及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疼爱,这也让自己感到很欣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