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朗吉娜得子!郎朗晒一家三口牵手照公布得子喜讯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9 08:5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郎朗通过微博宣布妻子吉娜平安产下一名男宝宝的喜讯,表示:“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他来了”,结婚两年两人迎来了爱情结晶,升级为父母,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据悉,郎朗与比其年小12岁的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相识于德国柏林,作为同行,两人有许多共同话题,彼此了解之后开始恋爱。2019年6月2日,郎朗晒出九张婚纱照,宣布已与德韩混血女钢琴演奏者吉娜·爱丽丝结婚,并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婚礼晚宴。

  2020年10月15日,郎朗和吉娜同时晒出一张画作,画的左边摆放着一架钢琴,右边则是一个叼着奶嘴正在爬行的小婴儿,并配文:“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too~”官宣吉娜怀孕!2021年1月28日,郎朗宣布吉娜生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