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郝蕾方面回应郭家铭:不要拿你的性取向贻笑大方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10:4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演员郭家铭发文宣布离婚,并且在评论区留言称自己爱的女人是郝蕾,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2月8日,郝蕾官方工作室发文回应郭家铭,表示“不要拿你的性取向贻笑大方了”,还透露当年郭家铭做伪证,炒作绯闻等。

  郝蕾工作室回应郭家铭表白一事,发文称:“@郭家铭 11年前你出卖对你那么好的姐姐,出庭做伪证、炒作她跟你的所谓绯闻,姐姐从未理过你,也不屑于解释,因为你实在不值一提。今天你又开始想红发了疯?不要拿你的性取向贻笑大方了!为了不影响其他人,我们就不提你的前男友以及前前男友了。也请你尊重和感恩你的男友,如果他不曾是姐姐的闺蜜你就没有机会认识姐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