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节档预售票房破5亿 《唐人街探案3》超3亿领跑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13:5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7日,据灯塔实时数据,预售开启10天,春节档实时预售总票房突破5亿,大年初一单日票房也已近4亿。预售总票房中《唐人街探案3》以超3亿的成绩持续强势领跑,《你好,李焕英》达7000万,《刺杀小说家》突破3000万。

 

  根据消息表示,在一众已经定档的电影中,由陈思诚执导,演员王宝强和刘昊然两人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一骑绝尘,领跑春节票房,成为观众们最想看的电影之一,这也让人感到惊讶,预售票房已经达到3亿元,可谓是第一位。

  《唐人街探案3》是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妻夫木聪、托尼·贾、长泽雅美等人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继“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唐人街神探组合”唐仁、秦风被野田昊请到东京,调查一桩离奇的谋杀案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