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1SE发文抵制私生行为:坚决维护艺人的人身安全与权益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15: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R1SE组合多名成员表示自己屡遭私生骚扰,在报警后私生仍到酒店房门按门铃,给成员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而8日R1SE官方微博也发文表示坚决抵制私生行为,会维护艺人的人身安全与权益。

 

  针对近日组合成员屡屡遭到私生饭的骚扰,R1SE官博也发布声明,表示坚决抵制贩卖私人信息、有损艺人身心健康及权益等涉嫌违法的行为,“我司已积极取证,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坚决维护艺人的人身安全与权益”。

  具体声明如下:

  严正声明

  近日,在主办方与公司双重安保团队的防护下,R1SE成员在休息及活动期间,个别人员依然通过违规行为获取艺人相关信息,多次对艺人进行电话、敲门按铃、违法录音等骚扰行为,更有个别人员使用激光笔照射成员眼睛,此类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我司艺人的工作和生活,损害了艺人的身心健康,侵犯了艺人的隐私权。

  尤其是个别人员,在我方安保团队劝退离开艺人楼层后,依旧我行我素对艺人进行无端骚扰,针对此类行为,我司郑重声明:坚决抵制贩卖私人信息等涉嫌违法的行为!坚决抵制任何有损艺人身心健康及权益的违法行为!对于个别执迷不悟之人,我司已积极取证,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坚决维护艺人的人身安全与权益。

  感谢大家对R1SE的关注与喜爱,R1SE未来将带来更多优秀作品,回馈大家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