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一屋檐下》王天奇面试受挫获李诞鼓励,魏大勋被陈柳明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1 20:3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综艺《同一屋檐下》播出至第六周,在本周播出的内容中,王天奇主动迈出了追梦的第一步,但在面试环节意外受挫。入住公寓的新室友陈柳明成熟自信、精致优雅,却在与刘可力聊天中自曝不久前刚结束了九年恋爱长跑,让观众十分意外。

  面对素人嘉宾们的困惑和迷茫,邓紫棋、陈建斌、魏大勋、李诞、曾可妮、杨笠在观察室里展开热烈讨论,邓紫棋和李诞更是差点上演了一场辩论赛,直接将现场氛围推向一波小高潮。

  王天奇面试受挫被李诞鼓励,真实面试现场引网友共鸣

  任性裸辞的王天奇终于接到了潮牌工作室的面试通知,在面试过程中却被潮牌主理人指出作品想要表达的内容太空,这让王天奇信心受挫。

  潮牌主理人面试王天奇时目光犀利、说话一针见血,这让不少观众很有代入感,纷纷留言:“太真实了,已经感觉到了压抑!”看到王天奇面试受挫,网友们也分享了自己面试受打击的经历:明明面试很顺利,却一直等不到面试结果。其实被面试官直接指出问题并不恐怖,因为这是面试官在帮你发现问题,以便更好地解决问题。

  还有网友在看到王天奇面试受打击的经历后,对“面试失败后该如何调整情绪”进行总结:首先要放平心态,对发现的问题加以改进,归纳总结面试经验并适时调整心理预期,这样才能更好地面对下一场面试。

  王天奇的面试过程并不顺利,但是李诞还是给王天奇送上鼓励。李诞觉得王天奇其实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在前辈的帮助下相信他会有明显的提升。

  陈柳明刘可力互聊心事自曝情伤,九年恋爱经历惹人疼

  入住公寓第一晚,陈柳明跟刘可力互聊心事时自曝在领证前三、四天跟男友分手,结束了九年恋爱长跑。

  陈柳明的恋爱经历让网友心疼,#恋爱时间越长越难结婚吗#这一话题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其中,有大部分网友都对这一话题做出了肯定的回答。网友们认为恋爱时间越长存在的问题越多,两人之间的新鲜感变得越来越少。但也有网友认为真正相爱的人恋爱时间越长反而会更稳定。

  陈柳明从一出场就是自信阳光的形象,高情商、会社交也是观众喜欢她的地方,刘可力在节目毫不掩饰自己对陈柳明的欣赏,魏大勋也称赞陈柳明:“她很完美。”但是陈柳明表现得越成熟,就越不容易让人了解她的真实想法,就像李诞说的那样:“我们很难观察她。”不过,邓紫棋却对陈柳明有很高的期待,期待她会在什么时候变成一个“正常”人,期待她用不那么职场的方式与其他人相处。

  陪看会吴嘉雯分享成长经历,总导演黄斌讲述节目立意

  在节目播出之前,《同一屋檐下》邀请部分观众参加了主创看片会活动。在看片过程中,他们可以向节目主创以及素人嘉宾吴嘉雯发起提问。

  吴嘉雯在看片过程中自曝自己要去看彬神的春季赛,还化身“吃瓜群众”嗑糖褚梦娜和王天奇,看到高甜部分留言评论:“他们俩太甜了!”吴嘉雯与网友们亲切互动,可爱满分!

  有观众好奇素人嘉宾是通过哪些方式进行选择,制片人王婷婷表示节目组对将近600位素人嘉宾进行背调和选择,选人过程持续了10个月的时间。对于素人嘉宾,节目组希望他们在上海上学或者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要真实不做作,不害怕暴露缺点,不能有伴侣,但是不强求恋爱。

  对于“节目是如何拍摄的”这一问题,制片人王婷婷透露,导演组会对素人的生活进行24小时轮流监控,将素人嘉宾每天说过的话记录成词,并从这些词中寻找故事,写成剪辑脚本,后期再按照剪辑脚本筛选镜头,进行制作。

  总导演黄斌还告诉观众导演组会对素人嘉宾之间的感情线进行预设,结果导演组的预设与实际情况完全不符。对此,黄斌调侃道:“全部打歪,没有一对配对成功。”不过黄斌也表示正是因为这些不可控节目才更真实、更真诚。

 

  制片人王婷婷还爆料总导演黄斌和执行总导演林祥虽然都是南京人,为了《同一屋檐下》抛下了自己的家庭,在上海筹备和拍摄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同一屋檐下》让观众在追更的同时也能从素人嘉宾的成长线中找到相似的经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具有强烈的代入感和共鸣感。每周三中午12点双更的《同一屋檐下》,为你的工作日带去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