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芷溪称金瀚出轨后删博:只是误会加上喝多了吵架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8 09:0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8日凌晨,演员张芷溪发微博怒斥男友金瀚出轨找外围,表示自己奶奶去世当天金瀚还在找外围,这也让自己很难过,并且晒出了与金瀚的聊天记录,不过目前张芷溪已经删除了这条微博。

 

  张芷溪发文称:“我奶奶去世当天晚上,你还在找外围,另一个手机里微信号加的全是外围,现在为了去找女的,找了一晚上事儿,故意跟我吵架去了酒店同一楼层另一房间?渣男!”

  同时张芷溪还晒出了两人的聊天对话截图,其中有一张显示,金瀚曾说女友太过寻求安全感,她越是想把超越安全感的部分凌驾于自己之上,他就越想出去和女孩喝酒。还表示自己什么都可以不要,不信不能东山再起,但是不要牵连自己的爸妈,称爸妈都是红色家庭,等等。

  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热议,不过目前张芷溪方面删除了之前的微博,并且发文道歉,称:“对不起大家 没有出轨 没有外围 只是误会 加上喝多了吵架 已经弄清楚了 深夜给大家造成困扰了 抱歉 。”另外,去年10月24日,两人被拍到现身街头举止亲密,随后金瀚发文公开两人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