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回应离婚传闻 称工作的时候不会戴戒指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4 13:4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疑似已经离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而24日福原爱也回应离婚传闻,称自己在工作的时候不会戴戒指。

 

  有网友发现,福原爱最近的照片中手上都没有佩戴婚戒,而且她个人社交网站晒生活日常也不再艾特老公江宏杰,这也引发了两人的离婚传闻。此前,福原爱经常会晒出与老公的生活日常秀恩爱。

  有粉丝留言问戒指去哪儿了,福原爱回应没戴戒指#称“工作时候不会带”,疑似辟谣离婚。同时在此前22日江宏杰生日,福原爱还晒照为其庆生,夫妻二人感情看起来很好。

  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在2017年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孩子,生活十分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