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优秀的女孩没人敢追?《新相亲大会》给你勇气!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8 09:3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电影《傲慢与偏见》里,伊丽莎白伫立于护板的身影伶俐,有所思有所待的样子。父亲叹息道:“亲爱的女儿,我担心这世界上没有人能够配上你”。父亲知道自己的女儿太过于优秀了,这样的女生往往让男生敬而远之。

  今晚登上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的三位女嘉宾就特别优秀,男嘉宾们会被“吓退”,还是自信满满地向前冲呢?

  赵琪:女强人外表下的憨妹子

  外形与江疏影颇有几分相似的赵琪,学舞蹈出身,身材妖娆。与柔弱的外表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她性格直爽,脾气火爆。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女强人。

  工作中的赵琪雷厉风行——想要达到一个目标,就会全力以赴,比如想要接触人脉,即使不喜欢社交,也会逼自己去做。

  感情中的赵琪同样雷厉风行——不爱了就拜拜,喜欢就在一起,绝不故作矜持也不拖泥带水。曾经两段感情最短的空窗期只有1天。

  看上去高冷、有距离感的赵琪,私下里被朋友叫作“琪哥”。一个“哥”字有赞其内心强大的意思,也笑她生活里有股“憨劲”。

  上台之前,妈妈还提醒她收敛一点,别放太开,要显得端庄淑女。

  赵琪希望找寻的另一半要“比自己更强”,能安排自己的所有时间,并让自己有小鹿乱撞的心跳感。现场会有“强中自有强中手”的男嘉宾出现吗?

  纪诗韵:不断探索世界的好奇宝宝

  在加拿大资产规模第一的银行担任总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同时就读哈佛大学文学硕士,纪诗韵的身份标签令人咂舌。有意思的是,她努力的原因并不是为了追求优秀,而是因为好奇。

  好奇国外的学习模式,就去多伦多就读全球排名前十的商学院;

  好奇世界五百强的工作,于是6年就职3家世界500强企业;

  好奇极限的感官刺激,她从5500米的高空跳伞;

  ……

  记录生活,探索世界,不断寻找生活新的挑战,是纪诗韵的最大兴趣爱好。

  因此,她对另一半最大的要求,是和她一样,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愿意去探索新鲜事物。当然,名校毕业,相同的教育、留学背景,是前提条件。这一点会“吓退”男嘉宾们吗?

  郭定邦:聪明乐天的“一长一短”女孩

  一脸甜美笑容的郭定邦,有着令人放松快乐的独特能量。凭借天赋聪明和“学霸体质”,就读全球前50大学——莫纳什大学金融专业。

  不同于前两位优秀女孩给人精进至上的印象,郭定邦是一个不会给自己设立目标、也很少焦虑的人。这辈子最想完成的的事情,是能够开心地过完这辈子,不要有太多烦恼。她也希望能把自己身上乐天的能量传递给更多人,让他们更加快乐一点。

  郭定邦被孟非“概括”为“一长一短”女孩——睡觉时间长,可以不吃不喝不洗睡一整天,可以1个月宅在家不出门;恋爱时间短,每段恋爱不超过半年,因为新鲜感一过就令她打不起精神。

  不知道现场有没有男嘉宾对这位“矛盾”女孩展开追求。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为您揭开谜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