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思成《追星星的人》喜提“阿凡提”称号 神秘之旅共享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7 10:2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22:00,浙江卫视《追星星的人》第十一期继续新疆之旅,节目中,“追星团”成员董思成与嘉宾们一同前往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体验骆驼骑行,寻访丝绸之路上的百年足球村,和小朋友们进行欢乐的足球赛,邂逅美丽的喀什古城,感受神秘西域之旅。

  机智忙内获“阿凡提”荣誉 沙漠夜聊回味成长苦与甜

  本期节目中,董思成与嘉宾们骑着骆驼前往塔克拉玛干沙漠的营地,近距离欣赏沙漠的壮美。董思成成功猜出节目组预埋的旅途目的地,获得“阿凡提”称号。追逐沙漠中的夕阳后,董氏烧烤再度出摊,由于此前节目中有着没烤熟肉的“前车之鉴”,董思成送出的第一串烧烤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自己手中,在舅舅的“质问”下咬了一口,果不其然肉又没熟,他心虚又淡定地放回烤架,搞笑气氛拉满。在沙漠漫步夜聊时,董思成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北舞学习的经历,由于年纪小且在他乡,每晚总会哭着想念家人,周末发手机的第一时间就会和妈妈通电话。此刻回忆起这些的他却是笑着讲述,这大概就是年少时美好又宝贵的经历吧。

  探访足球村化身孩子王 太阳系“巡礼”暖意满满

  根据线索的指引,董思成继续锁定“阿凡提”称号,跟随嘉宾们来到丝绸之路上的百年足球村。董思成以及嘉宾们与依克萨克小学的“足球小将”们分别组队进行了一场趣味足球赛,比赛中的小董一直暖心鼓励小朋友,共享运动的快乐。比赛结束后,追星团还带领依克萨克的孩子们一起制作八大行星模型,选中土星的董思成在与小朋友聊天时宛如“孩子王”,不断表达对他们的信任,成功完成太阳系“巡礼”。

  本季《追星星的人》即将迎来收官之旅,一起期待董思成在新疆最后一站的精彩表现吧,下周六22:00浙江卫视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