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登《新相亲大会》当红娘分享自己的追爱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4 09:4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伊能静登上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担任“明星助力官”后,好姐妹金莎也于本周日晚驾临节目,开启“红娘模式”,为单身的男、女嘉宾们出谋划策。只是,已经有3年没有谈恋爱的金莎,可谓是本季节目开播以来迎来的的首位“单身明星助力官”。

  虽然没有任何“过来人”的成功经验,但金莎的“单身视角”,似乎更贴合本期女嘉宾们的“心意”,将她们想问又不好意思问的焦点话题“全权代劳”地放在台面上。

  首位单身明星担任爱情助力官

  作为娱乐圈的一件大事,金莎的婚恋问题,牵动了不少人的心,伊能静、张雨绮等圈中好友曾频频为她牵线搭桥,却一直没有好消息传出。主持人孟非在明星快问快答环节中,最先尖锐地问到:“你觉得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可能……太挑剔了!”金莎轻柔软糯地总结缘由。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人每每经历一段失败的恋情,都会把择偶标准降低一点,可金莎绝不妥协,“每失败一次,我的要求就更高一级,因为失败的恋情让我确认哪些条件是适合我的,了解哪些是不适合我的,我就会剔除那些不适合的,然后再加些新的要求!”

  最关键的是,哪怕未来有可能在单身的道路上“一骑绝尘”,金莎也并不会降低自己的要求:“要求如果降低到‘我不喜欢’的状态,可能单着的日子,我会更舒坦一些!”

  因为真的相信爱情,才更不愿意将就

  说起金莎,不得不提当年风靡一时的校园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金莎在剧中饰演校花蓝菲琳,一战成名,堪称无数少男们的梦中情人。

  蓝菲琳和石延枫的主角人设很真实,爱情故事线发展也很符合现实逻辑,一个优秀的校花,与一个同等优秀的校草,两人不分伯仲,互相欣赏,共同进步,自然而然产生的爱慕情愫。

  这样的爱情,似乎也是金莎在现实生活中一直追求的,“落地”到如何选择男友上,金莎就曾给出写满一张A4纸的择偶标准。

  但直到今天,金莎依然没有改变过内心的标准。外表柔弱的她,其实骨子里很“刚”,对自己的人生有强悍的掌控力,决心要什么,就不委曲求全。

  金莎的恋爱观可以说是代表着一部分姑娘们不愿意屈从现实的理由——“忠于自我”“遵从本心”永远是恋爱中的第一要义。这样的金莎,即使单身,也洋溢着内心的笃定的美。

  替女嘉宾一网打尽焦点问题

  伊能静在《新相亲大会》中撮合了好几对男女嘉宾牵线成功,当孟非问金莎是否有信心比伊能静做的好,金莎坦诚而娇柔地说:“我一点没有信心!”金莎甚至担心自己会起“反作用力”——“我觉得不合适的地方,我就会往分了说!”

  事实上,首当“明星助力官”,金莎就全权做起了“把关人”,完全站在女嘉宾的角度,替女嘉宾们或委婉“询问”,或毫不留情地“质问”男嘉宾。

  一位男嘉宾全身心投入自己的木艺事业,女嘉宾们一边表示欣赏,同时也担忧他是否有时间和精力投入恋爱,此时金莎循循善诱地询问男嘉宾一天的时间安排,以及准备留给女友的时间。

  另一位男嘉宾是时髦多元的斜杠青年,每周有3、4天会跟兄弟们玩,女嘉宾们对这位“爱玩”的男嘉宾满是疑问,金莎“单刀直入”地问:

  “平时玩的场所,方便说下吗?”

  “玩的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你觉得什么聚会不方便带女朋友?”

  “如果你的女朋友每周也有3、4天去跟闺蜜聚会,玩到夜里12点回家,你怎么办?”

  ……

  一连串推己及人的发问,令女嘉宾和观众大呼“爽快”。

  想知道外柔内刚的“莎莎子”还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收看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