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曝婚变后江宏杰首更动态 与孩子一起为福原爱妈妈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5 10:2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日媒曝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陷入离婚风波之中,表示目前福原爱已经回到日本,并且开始自己的事业,而江宏杰则是留在台湾工作,两人之间的隔阂也越来越深。

  有消息称福原爱在今年1月的时候就已经填写了离婚协议,想要与江宏杰离婚,不过目前江宏杰方面回应称两人没有离婚,对福原爱的爱意也一直不会变,今后也会努力解决好这些问题,同时还表示福原爱不在台湾的这段日子都是自己和家人一起照顾的小孩和福原爱的妈妈。

  3月4日晚间,深陷婚变风波的江宏杰更新动态,分享了一则为岳母庆生的视频,同时写道:“爱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快乐”。视频中,福原爱妈妈身穿红装,脸上也带着笑容,孩子们围坐在她周围,画面看上去很温馨。

  虽然江宏杰方面表示目前并没有与福原爱离婚,不过福原爱的好友透露福原爱这一次很坚定,还表示福原爱长期忍受江宏杰及其家人的言语暴力,早在2019年就有了离婚的想法,当时江宏杰极力挽回这才避免离婚,不过这一次很坚定。

  另外,此前福原爱也对自己离婚风波引起的骚动表示道歉,称:“因本身轻率的行为让各位担心并造成困扰,对此事深感抱歉。”同时也对报道进行说明,表示开公司后自己因为经验不足懊恼,就和有社会经验的朋友出去散心,但两人没有同住一间房。同时表示在之后夫妻两个会共同面对问题,讨论出对小孩最好的做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