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甜的!福原爱教江宏杰学拼音 短短几个字打了五分钟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5 09:0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福原爱和江宏杰这对小夫妻又暗搓搓的撒狗粮了,江宏杰发文称福原爱教自己学拼音,所以自己今后就用简体字和大家交流,不过江宏杰也表示学拼音不太容易,短短的几个字就打了五分钟。

 

  5月14日江宏杰发微博称:“今天不学日语了,爱姐说今天教我拼音,那以后就用简体字跟大家聊天” 同时江宏杰还表示学拼音很不容易,这短短的几个字自己打了五分钟,同时他也感谢福原爱,晒出了福原爱的照片,称用照片感谢爱姐。

  在晒出的照片中,福原爱打扮十分漂亮休闲,正在享受着美好的时光,而且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她依旧保持着良好的身材,让网友们十分的羡慕,同时江宏杰与福原爱之间的爱情也让网友们表示好甜蜜。

  江宏杰与福原爱两人都是乒乓球运动员,两人也因为这项运动而结缘相恋,2017年1月两人举办婚礼,2017年10月福原爱平安产下一个女儿,2018年12月江宏杰在微博宣布福原爱已经怀孕6个月,两人也即将迎来第二胎,这也让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2019年4月福原爱平安产下一子,两人凑齐好字,生活幸福甜蜜。

  福原爱是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而且曾在中国进行训练,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福原爱获得女单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三名,为她的运动生涯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18年10月21日福原爱在微博宣布正式退役,但是自己永远热爱乒乓球运动,今后也会为这项运动多做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