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吴磊《盛夏未来》曝杀青自拍 二人甜蜜对视超有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0 13:4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0日,由导演陈正道执导,演员张子枫,吴磊等人主演的青春电影《盛夏未来》正式杀青,两位主演告别电影中的角色郑宇星、陈辰,还留下一组自拍纪念。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子枫和吴磊两人对着镜头甜笑,青春喜气洋溢,让网友们对这部电影十分期待。两位演员的首次合作也让人表示惊喜,吴磊和张子枫都是童星出身的演员,两人之前也有过很多精彩的影视剧,这一次迎来合作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据悉,电影《盛夏未来》讲述高考失利的少女陈辰(张子枫饰演)与拥有自由灵魂的少年郑宇星(吴磊饰演)相遇之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青春电影,除了张子枫,吴磊之外,演员郝蕾也加盟该电影,目前电影已经定档8月14日七夕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