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敬业!古天乐拍摄《真·三国无双》右眼球曾受伤缝八针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2 09:0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演员古天乐在微博发文透露自己在拍摄电影《真·三国无双》的时候因为受伤,右眼球曾缝了八针,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古天乐称:“当时更因右眼受伤,而要在眼球缝了八针,令我见识到原来眼睛一样可以缝针,而且因为时间紧逼,我眼伤未癒又要到纽西兰继续拍摄,一切就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古天乐公开受伤的消息之后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更加担心古天乐的眼睛,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古天乐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据悉,电影《真·三国无双》根据同名游戏改编,讲述动荡的东汉末年,汉室摇摇欲坠,董卓入京霸占朝野,引起天下动荡,身怀绝世武艺的吕布、曹操、关羽、刘备、张飞等各路英雄豪杰纷纷崛起,一场群雄逐鹿的大混战正式拉开序幕。在乱世中,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无双英雄……由周显扬执导,王凯、古天乐、杨祐宁、娜扎等主演,韩庚友情出演,将于4月30日上映。古天乐在片中饰演吕布。

  古天乐原文:

  吕布回忆

  可能各位古迷都有留意到电影《真‧三国无双》的宣传已经开始,

  我饰演的吕布终于可以跟大家见面,

  拍摄的点滴又再重现脑海之中,

  当时更因右眼受伤,

  而要在眼球缝了八针,

  令我见识到原来眼睛一样可以缝针,

  而且因为时间紧逼,

  我眼伤未癒又要到纽西兰继续拍摄,

  一切就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