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天乐确认出演电影《梅艳芳》 扮演设计师刘培基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6 08:3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古天乐接受媒体的采访的时候他谈及自己出演的电影《梅艳芳》,表示自己在电影中饰演的是梅艳芳的良师益友刘培基。

 

  古天乐介绍自己在该电影中的角色的时候,称自己是男版梅艳芳,他表示自己扮演的是梅艳芳的良师益友刘培基,“梅姐所有的百变形象都出自他的手笔”。

  而对于该电影的主演王丹妮,古天乐则是称有一场夜戏拍完时,灯光一撤,他看到王丹妮从旧楼转角走出来,被吓一跳,说她的外貌和梅艳芳十分相像。王丹妮则说“我是以新人的身份,通过演绎梅艳芳这个角色,令大家了解更多她的一生”。

  据悉,电影《梅艳芳》是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传记片,梁乐民执导,王丹妮领衔主演的人物传记电影,演绎梅艳芳的传奇一生,电影预计将会于今年在香港率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