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绫濑遥-高桥一生主演《天国与地狱》最终回收视20.1%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2 18:0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2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绫濑遥,高桥一生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天国与地狱》目前已经完结,该剧最后一集大结局的收视率达到了20.1%,人气爆棚,不愧是国民电视剧。

 

  根据消息表示,由绫濑遥主演,高桥一生共演的电视剧《天国与地狱》目前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放送,该剧第一集播出之后就引发了巨大的热议和话题度,一直以来收视率都非常不错,获得了同时段第一的成绩,而该剧的最后一集收视率也非常让人惊喜,以20.1%完美收官。

  电视剧《天国与地狱》由平川雄一朗、青山贵洋、松木彩执导的犯罪悬疑剧,由森下佳子担任编剧,绫濑遥主演,高桥一生共演,于2021年1月17日开始播出。该剧讲述热血女刑警与变态杀人魔互换身体之后发生的故事,播出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反响。

  观众们对于这部剧也是好评满满,同时称赞绫濑遥和高桥一生的精湛演技,两人的完美搭档也让该剧更加具有看点,惊喜满满,目前该剧已经完结,喜欢的可以看起来了,绝对精彩不容错过的一部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