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生只爱一人《姐姐我爱你》成为情侣必看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3:2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诗人徐志摩说,“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爱情是什么?给人的回答有成百上千种,在如今这个年代,爱情早已成了男女之间随意承诺的白开水,而电影《姐姐我爱你》则向我们揭示了当今社会另一种不同定义的爱情。

  电影《姐姐我爱你》由蓝图时空影视传媒出品、天瑰堂制作,华丽的演员阵容、横跨两岸三地的制作班底,再加上充满着话题争议与神秘色彩的取景地——北京知名的跨界艺术家孔宁的玫瑰城堡,此剧俨然成了2016下半年的偶像电影的代表。一次偶然男主角林钟白获得一本可以篡改他人记忆的笔记本,于是他用笔记本篡改了由龙思雨饰演的姐姐林梦的记忆,让林梦误以为林钟白就是自己多年的恋人,从而发生了一系列错中复杂感情纠葛。可笔记本终究有用光的时候,林钟白终究还是会失去心爱的姐姐,这份本就畸形的爱恋,究竟应该何去何从?

  影片剧情跌宕起伏,画风更是异常精致,仔细到每一个道具,其中有一段钟白带着姐姐来到自己特地准备烛光的天台上求爱的画面。

  钟白拿出一根项链告诉姐姐:在民间祈福有这样一种方式,如果两个人都有不能实现的愿望时,可以找一块动物的锁骨,然后两个人同时握住项链的一端默念自己心中的愿望,最后用力一拉,直到这个v型的锁骨从中间被拉断,然后拿到较长骨头那一端的人就能实现自己的愿望。烛光下俊男美女之间的互诉衷肠固然甜蜜得令人羡慕,但这根牵引着两人的项链更是珍品,它就是德国TWICE品牌旗下的如愿骨项链,双V形的设计彰显出优雅的贵族气息,悬挂的水钻完美的切割闪耀着夺目光芒。它与动物锁骨的形状及其相似,其背后隐匿的爱情故事让人动容。

  在王子与公主之间的完美告白下怎么缺少这样一条项链呢?TWICE品牌在中国时尚配饰领域开创性地推行“快速时尚”营销理念,唤醒了中国时尚配饰需求,让配饰不再是遥不可及的金银珠宝和奢侈品,而是时尚生活的必备元素。下一个烛光晚餐,优雅的男士可以将这样一条爱的项链亲手为您心爱的女孩带上。其实爱情不必轰轰烈烈,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