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笠发文回应相关争议: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5 08:3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杨笠代言某商品被部分人抵制,甚至还对杨笠进行辱骂,这也让大部分网友表示不理解。3月24日晚间,杨笠发文回应这件事情,她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自己挺好的,大家不要担心,今后也会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杨笠发文:

  感谢很多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从未为你们做过任何事,包括我讲脱口秀也是为了我自己,但你们给了我太多善意,诚惶诚恐,谢谢大家。

  我早就该谢谢你们但是我没说,因为我怕我一谢你们会更努力,我已经浪费大家太多精力了,觉得很抱歉。

  做这个工作我学到了很多,其中一条就是,有时候有些声音可能比较大,但未必代表人很多。互联网是一个虚拟的世界,我们要相信的是我们周围的人。

  我挺好,大家不用担心。

  真的很谢谢很谢谢大家,可能有时候看不太出来,结果跟我想的也不太一样,但我会尽全力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去维护我自己。幸福生活靠双手不是靠吵架。最后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自己寻找的东西即便是经历些坎坷也能越来越近,就像我一样~

  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