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梨-南柱赫有望合作出演《二十五二十一》 演绎浪漫爱情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7 15:5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泰梨和男主角两人有望合作共同出演电视剧《二十五二十一》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带来精彩的故事,上演浪漫爱情。

  消息称,南柱赫和金泰梨目前都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恋人跟最终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带来浪漫的爱情故事。

  根据消息称,金泰梨将会在剧中饰演天才击剑少女罗熙度一角,高中时候就是击剑部国家代表,被称为击剑神童,在大赛中拿金牌。南柱赫剧中饰演UBS体育记者白一真一角,23岁成为电视台记者,在亚运会击剑比赛中遇见了拿金牌的女主。两人相遇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据悉,该剧背景设定为1998年到2001年之间。在全世界动荡不安的年代,22岁和18岁的少年少女相遇第一次叫对方的名字,到了23岁和19岁时候向对方吐露内心的创伤,到了24岁和20岁时候互相依靠彼此,到了25岁和21岁时才相爱的故事。

  另外,由《请输入搜索词WWW》郑智贤导演和《请输入搜索词WWW》权度恩编剧再次合作打造,将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