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董思成与何泓姗合体拍戏 年下小狼狗和学姐的爱情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8 16:5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起在韩务工人员,很多人一定会想起NCT组合的董思成,这个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人气艺人,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被大众发现他的优秀,成为人们十分喜欢的男性艺人。

  董思成出生于1997年,是男子演唱组合NCT的成员,同时也是中国男子组合威神V成员,在高中时期就被SM星探选中,大一成为旗下练习生,并且以NCT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获得了很多关注。

  和其他在韩国出道的艺人一样,近两年董思成将自己的事业重心放在了国内,除了以歌手的身份进行活动之外,他还积极参与影视剧的拍摄,出演了《如月》等剧集,同时在很多综艺中也展现了非常不错的表现,获得了大众的支持。

  而近日,董思成与演员何泓姗一起登上热搜,原来两人出演了一部浪漫爱情剧《25小时恋爱》,董思成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喜欢女主的暖心学弟,这也是董思成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观众们对于两人的表现十分期待。

  据悉,董思成是中央戏剧学院的本科生,也算是科班出身,演技自然是备受关注的,不知道在很多综艺节目中有着良好表现的他,这一次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