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朗分享奶爸日常 夸儿子像云朵一样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03-31 09:1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郎朗在杂志采访中谈到自己的奶爸生活。他表示自己不工作的时候,每天都要抱孩子,看到儿子的时候,心都融化了。

 

  郎朗表示:“他太可爱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没完没了地亲吻他。”不仅如此,郎朗还打开手机相册给大家展示儿子照片,骄傲询问现场工作人员,“你看,是不是像云朵一样可爱?”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对儿子的喜爱。

  郎朗在2019年与德韩混血女钢琴演奏者吉娜·爱丽丝结婚,并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婚礼晚宴,2020年10月15日,郎朗和吉娜同时晒出一张画作,画的左边摆放着一架钢琴,右边则是一个叼着奶嘴正在爬行的小婴儿,并配文:“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too~”官宣吉娜怀孕!2021年1月28日,郎朗官宣妻子吉娜·爱丽丝生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