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公司回应潘玮柏当爸:合约已到期 暂联系不上

http://www.yule.com.cn 2021-03-31 13:4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潘玮柏疑似已经升级当爸爸。消息称当初报道潘玮柏的婚讯之时,就已接获Luna已经怀孕的消息。从两人共同的友人身边询问,除了得到“他们已经在美国登记了!”的响应,更劲爆的是,当时Luna还已经怀了潘玮柏的小孩。算了一算,预计今年夏天,女儿即将要满周岁。

 

  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热议,有媒体联系了潘玮柏的经纪公司,对方回应表示联系不上在内地的潘玮柏,还说在30日和潘玮柏的合约就到期,无法帮他回答这方面的事。

  潘玮柏与妻子宣云两人很早之前就已经相识并且恋爱,2020年潘玮柏宣布与宣云结婚,两人也获得了大家的祝福。如今两人在结婚一周年更是传来升级做父母的好消息,粉丝们也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