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天乐发文悼念廖启智:智叔一路好走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1 09:2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8日,TVB著名老戏骨廖启智因病去世,享年66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难过和不舍,圈内的很多好友也发文悼念廖启智。

  3月31日,古天乐发文悼念廖启智,表示自己和廖启智合作多次,每次合作都是十分愉快的,与廖启智合作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深深地感受到了廖启智的专业精神。

  古天乐发文:

  智叔一路好走

  近年我跟「智叔」廖启智在《Z风暴》、《L风暴》、《P风暴》、《危城》等合作,每次都是十分愉快。

  但没有想过电影版《寻秦记》,会是跟他最后一次合作。

  他跟电视版一样饰演乌有博士,在现实世界,智叔作育英才,对许多投身演艺工作的年青人来说,智叔也如同一个博士般的存在。

  对跟他合作的人来说,智叔的影响力同样是非常巨大,相信所有台前幕后的同事,都会深深感受他的专业精神,无论在拍摄过程中有多艰辛,他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的微笑,像在鼓励大家,叫所有人再用心去做,就能完成工作。

  我和所有《寻秦记》的同事,都会永远怀念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