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真晒与张小斐合影:从电影里,走出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6 09:2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6日凌晨,丁真发文晒出了一张与演员张小斐的合影,并且表示:“从电影里,走出来了!”在公开的照片中,丁真身穿民族特色服装,而张小斐则是绿色吊带裙,两人一起合影十分养眼。

  丁真曾在5日的直播中被问去上海见到了哪些明星,他回答“见到了贾玲的妈妈”,引发热议。6日丁真晒出合影之后,网友们也留言表示:“梦幻联动”、“恭喜丁真追星成功”、“斐妈国民妈妈形象深入人心”。

  据悉,2020年11月,丁真因为一脸纯真朴素的笑容意外走红网络,成为“新晋顶流”。走红后的丁真已成为理塘县的旅游大使,为当地旅游贡献力量。而张小斐则是在2021年凭借电影《你好,李焕英》而被大众所熟知,成为国民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