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究竟谈没谈?李振宁-郑乃馨被拍约会 经纪公司这样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9 08:4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艺人李振宁和郑乃馨两人在一起的照片,两人的恋情也疑似曝光。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郑乃馨从去年11月开始曾多次现身李振宁所居住的小区单元楼,而且两人也不止一次被拍到,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关注。不过对于两人的恋情传闻,经纪公司是这样回应的。

  4月8日晚间,郑乃馨的全球后援会发文表示:“经过与运营公司@哇唧唧哇 及原生公司@华影艺星 沟通交流,现得到@哇唧唧哇 唯一回复如下:在当下敏感的舆论环境中,其他任何捕风捉影的事情都不及艺人的舞台和出圈机会重要。”

  同时后援会还表示:“希望所有氖原子能明察是非、有自己的判断,不偏执于一家之言。信任从来都是相互的,自己的信念不应因他人的质疑与偏见而动摇。陪伴是浪漫而长远的冒险,既然选择出发,就与她一起勇往直前吧!”

  不过网友们对于这个回应表示不能理解,等于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