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ghlight将以完整体出演《全知干预视角》 展现组合真实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9 17:0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Highlight将以完整体出演《全知干预视角》,展现组合真实生活。

 

  消息称,5月1日播出的MBC《全知干预视角》中将展现以完整体回归的Highlight的一天,在这里,成员们结束军白期后,将展现更加成熟的综艺化学反应。

  尤其是节目中老幺孙东云登场的同时展现了充满热情的个人技,引发巨大的关注。对此,李起光表示综艺之花是孙东云,毫不吝啬地为他加油助威。但是接下来的节目中孙东云这是因意想不到的个人技失误,让所有人都笑喷。

  除了孙东云之外,成员尹斗俊也以游刃有余的样子展现了声音模仿,令演播室笑声一片,成员们的日常生活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感兴趣。

  不仅如此,在节目中组合经纪人还公布了惊喜日程,令成员们大吃一惊。究竟让Highlight成员们惊讶的惊喜日程会是什么呢?Highlight充满活力的一天将在5月1日星期六晚11点10分播出的MBC《全知干预视角》151集中与观众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