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分享婚后生活 表示想要全心全意地为家庭付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7 13:3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林志玲和老公黑泽良平一起合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中也首次分享了自己的婚后生活,表示夫妻之间一直很恩爱,自己也想要全心全意地为家庭付出。

 

  林志玲表示,自己与老公黑泽良平在疫情期间一起在家里看电视、运动锻炼,聊天时会牵着彼此的手,也会一起祷告。AKIRA去上班,林志玲会在玄关处送他,并挥挥手对他说“路上小心”。

  对于今后的日子,林志玲也直言表示:“我心里时时刻刻都感到非常浪漫,对我来讲,每个当下都很重要。勇敢表达出对于彼此的爱,是非常浪漫的事,所以我常常表达,因为我会害怕有一天可能就没机会说了。我很珍惜每一次能表达喜欢的瞬间,每一次都还是满满的浪漫与感动。”

  据悉,林志玲在2019年发文宣布与老公黑泽良平结婚,两人婚后也十分恩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