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采访中透露想谈恋爱 苦恼没有女孩喜欢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2 16:4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俞承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真的非常想要谈恋爱,但是可惜没有女孩喜欢自己,引发热议。

 

  1993年出生的俞承豪,今年刚好27岁,而作为童星出道的他很早就在演艺圈有了知名度,可以说是国民度很高的那种。而他在采访中透露自己还没有谈过恋爱,而且是非常想要谈恋爱,但是苦恼没有女孩喜欢自己。同时俞承豪也表示自己没有说谎,是真的没有女孩喜欢自己,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热议。

  俞承豪在1999年通过手机广告作为童星出道,2000年底出演MBC电视剧《刺鱼》,正式走上演艺之路,2002年,主演电影《爱·回家》,凭此 影片获得2003年美国年轻艺术奖之国际影片最佳年轻演员奖,通过这部电影也让更多人认识了俞承豪。

  在这之后俞承豪一直活跃在演艺圈中,主演了《人狗奇缘》、《德善女王》、《想你》、《Remember》、《君主-假面的主人》等,演技备受称赞。目前俞承豪正在选择回归荧幕的作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