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杜海涛否认分手 两人晒最新合影称:“好着呢”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3 10: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网友发文爆料称杜海涛疑似与神秘女孩牵手逛街,因此猜测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是否已经分手。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搜索两人的微博发现有关于对方的内容已经没有了,更加证实分手传闻。

  不过,在5月13日,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一起发文否认分手,表示“我们好着呢”。杜海涛发文:“咱们好着呢”,而沈梦辰则是写到“我们好着呢,他,好着呢”,两人还晒出了亲密合影。

  同时沈梦辰还在评论中回复杜海涛表示:“乖,让你受委屈了。怪我脱口秀说得'太好',让大家信以为真了。”

  据悉,近日沈梦辰在脱口秀节目中调侃“催婚海涛根本就催不动”,引发热议。杜海涛随后回应表示两人在每一个阶段都在做每个阶段该做的事情,只是没有第一时间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