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邕圣祐有望出演KaKaoTV原创剧《要喝一杯咖啡吗》男主 下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3 17:1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邕圣祐有望通过KaKaoTV原创剧《要喝一杯咖啡吗》回归荧幕。

 

  消息称,邕圣祐有望出演KaKaoTV原创剧《要喝一杯咖啡吗》男主,这也是邕圣祐在结束电视剧《境遇之数》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邕圣祐方面也表示目前正在考虑之中。

  如果邕圣祐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非常喜欢咖啡的朴硕义弟子,新入咖啡师姜高雨一角,他通过学习咖啡不但了解咖啡也了解了“人”,展现全新的演技魅力。

  此剧讲述了对咖啡满怀热情的新咖啡师姜高雨在2代咖啡名人朴硕义那里学习做咖啡以及做人的故事。改编自同名漫画,金俊亨导演执导,卢正旭编剧执笔,6月拍摄,预计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