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橙芒果咖啡》出品人刘玉丹:心怀感恩,执念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10:3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夏天,一部名叫《青橙芒果咖啡》的创投主题网剧备受关注。这部创投神剧一经上线便引起热议,不仅由于剧中令人脑洞大开的创业项目,更是因为俞敏洪、冯仑、潘石屹三位重量级商界大佬居然也来该剧客串。

 

(青橙芒果咖啡海报)

  《青橙芒果咖啡》由青橙芒果创投旗下青橙芒果传播和友易连创始人俱乐部联合制作,优酷与淘梦网联合出品。这部创投神剧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两个创业者在青橙芒果咖啡店里路演融资而发生的有趣故事。

(青橙芒果创投创始人—刘玉丹)

  《青橙芒果咖啡》的出品人,是青橙芒果创投创始人刘玉丹。刘玉丹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和英国卡迪夫大学,她所创立的青橙芒果创投,是她的个人一级市场投资品牌,旗下包括专注于影视领域投资的青橙芒果传播。

  刘玉丹说,最初她是想打造一个创投主题的真人秀,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创业者,在镜头面前往往并不具备足够的幽默感和表现力,所以并不能很好满足节目娱乐化的需求。后来,她便决定用表演的形式展示项目和路演场景,于是便有了《青橙芒果咖啡》这部网剧。

  《青橙芒果咖啡》中,有虚拟的项目“射了么”、比美项目“魔镜”,也有真实的美食大师项目“厨秀”、约会项目“内什么”、生活方式类项目“i烘焙”、情趣社交项目“Peach”,每个项目都通过网络段子剧的形式,喜剧搞笑接地气地形象演绎,将高大上的创投圈变成通俗易懂的情景喜剧,轻松赢得观众好感。

  目前,《青橙芒果咖啡》在优酷、土豆双平台总播放量已突破千万。话题#青橙芒果咖啡# 更曾多次登录微博热门话题榜首位。作为一部创投题材网剧,成绩已属瞩目。

  刘玉丹所创立的青橙芒果创投,以初创阶段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项目投资为主。青橙芒果创投在去年发布时,便有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赛富亚洲基金创始合伙人阎焱、万通董事长冯仑四位大佬出镜宣传片助阵。

  为了构筑创投小生态,青橙芒果创投旗下还成立了友易连创始人俱乐部,并打造了致力于创投主题分享的品牌活动—友易连私享会,每期邀请大佬企业家、资深投资人、创业新贵进行分享。曾经坐镇过友易连私享会的嘉宾包括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和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等大佬,而友易连即将于7月下旬推出的一场活动—中国合伙人俞敏洪、徐小平首次合体直播聊创投,也必将成为创投圈本年度的一件大事。

  今年,刘玉丹旗下的青橙芒果传播,还将与向日葵传媒共同出品深圳卫视大型创投电视节目《一块投吧》,节目嘉宾阵容包括新东方董事长、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俞敏洪,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锋,紫牛基金合伙人张泉灵,歌手和投资人创业者多重身份的林依轮......该节目旨在为优质创业项目打造一个电视路演的平台。

  在投资界,刘玉丹自嘲是缺乏经验的菜鸟一枚,但是她非常感恩一路走来帮助她成长的那些前辈们。她说,心怀感恩,执念前行,才能一步步慢慢靠近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