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医生生活2》公开曹政奭剧照 6月17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4 17:1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4日,tvN全新剧集《机智的医生生活2》方面公开了演员曹政奭的剧照,他在剧中饰演“五人帮”中的一个,是一名胸外科医生。

  在公开的剧照中,曹政奭身穿医生制服,或是面带笑容,或是全心贯注的关注着某一处,引发网友们的好奇心,特别好奇剧情的故事发展。作为“五人帮”中的一员,曹政奭在《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同时也让曹政奭的经典荧幕角色再添一个,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期待值也非常高。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2》是网友们今年十分期待的一部电视剧,该剧是系列剧去年播出了第一季,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成为大家十分喜欢的韩剧,而第二季也在之前进行拍摄,确定会在6月17日首播,今日公开主演之一的曹政奭的剧照,其余人的剧照也会陆续公开。

  据悉,该剧描写在有人出生、有人结束生命、被称为人生的缩小版——医院里度过平凡且特别的每一天的人们的故事,和只要看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的20年老朋友们的友情故事。

  同时,该剧由《请回答系列》《机智的医生生活》李友靜编剧、申元浩导演再次合作,6月17日首播,每周播出一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