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公开7名成员预告照 成员张艺兴也将参与此次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7 16:0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晚上8点,SM娱乐方面公开了组合EXO的回归预告照,这一次成员们将会展现全新的魅力,引发关注,尤其是确定了成员张艺兴也将参与这一次的回归,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非常惊喜和期待!

  26日晚间,SM娱乐通过各SNS官方账号公开了以月全食为主题的各成员预告照片。这次的预告照中,不仅包括在军队服役的成员伯贤和灿烈,同时还有在中国活动的成员张艺兴,他参与了特别专辑的音源和主打曲的MV。

  据悉,这次主打曲《DON'T FIGHT THE FEELING》的舞蹈能够感受到EXO的能量与魅力,在由KENZIE作词的歌词中,表现了在人生中遇到无数选择时,相信自己的信念,自由向前奔跑的年轻气场。

  另外,EXO的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将于6月7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并在同一天发行专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