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演金嫝勋首次担任主演 出演《球拍少年团》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7 16:5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童星出身的演员金嫝勋作为主演出演的全新电视剧《球拍少年团》即将播出,这也是金嫝勋出道以来首次担任电视剧的主演,引发巨大的关注和期待。

 

  作为童星出生的演员,金嫝勋和韩国大多数的童演一样,有着让人佩服的精湛演技,无论是表情还是眼神都很能打动人,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称赞。而作为小童演,这一次金嫝勋则是首次担任主演出演《球拍少年团》。

  对于出演这部剧,金嫝勋也表示:“第一次担任主演,说没有负担是说谎,剧里有很多方言,说方言挺难的,跟全罗道出身的爸爸学习了很多方言,练习了很久,片场跟着哥哥姐姐前辈们引领剧。 ”态度认真谦虚,获得了好评。

  据悉,金嫝勋出生于2009年,今年12岁,他作为童演出道,此前在电视剧《山茶花开时》中饰演女主角孔晓振的儿子,演技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还有人预测金嫝勋在未来几年一定会在演艺圈中占有一席之地。而在这之后,金嫝勋还出演了《窥探》,这部剧更加让人看到了金嫝勋精湛的表演天赋,期待他在《球拍少年团》中的优秀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