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庚杓将特别出演《心惊肉跳的同居》 曾是该剧遐想角第一顺位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2 17:1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张基龙和李惠利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心惊肉跳的同居》正式开播,该剧播出之后评价好坏参半,不过目前来看剧情发展还不错,勾起了大众的兴趣,而今日剧组方面也公开宣布演员高庚杓将特别出演该剧。

 

  据悉,高庚杓将会在剧中饰演重要的角色,虽然是特别出演,但是却引领着故事的发展,让人十分期待高庚杓这一段剧情的播出,定会引发很好的热度。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原本该剧确定拍摄的时候,高庚杓曾是观众们心目中遐想选角的第一顺位,这一次特别出演也算是圆了观众们的心愿。

  高庚杓本人在结束兵役任务之后一直都在努力拓展事业,退伍之后的他主演了电视剧《私生活》展现了精湛的演技,而在《私生活》结束之后,他又确定加盟电影《首尔大作战》与刘亚仁合作,让人很是期待在大荧幕中精彩发光的高庚杓。

  目前,高庚杓也在选择全新的剧本中,有望在近期内回归荧幕,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