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eki Meki金度延将首次挑战正剧 将出演《心惊肉跳的同居》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2 17:1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女团Weki Meki成员金度妍确定将会首次挑战正剧,出演tvN全新水木剧《心惊肉跳的同局》。

 

  据悉,金度妍将会在剧中饰演季瑞雨的角色,将与季善宇(裴仁赫饰)充分展现现实兄妹的化学反应,让人十分期待,特别是金度延在网络电视剧《不要单身要恋爱》、《漫撕男女》等作品中,凭借充满魅力的外貌和稳定的演技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因此这一次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同时,金度妍在今年下半年还将通过tvN电视剧《智异山》与观众见面,在该剧中金度延将饰演徐伊江(全智贤饰)年少时期的角色。金度延所属经纪公司Fantagio表示:“金度延虽然开始演戏没多久,但对演戏的热情却与众不同,将继续挑战更多作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不仅如此,金度延还作为吸引大众的独一无二的魅力代言人活跃在演艺圈。从出道开始就担任金融品牌模特,形成了值得信赖的形象,作为美妆品牌的模特展现了时尚魅力。另外,作为本职工作"歌手",金度延的努力也没有停止过,金度延通过个人SNS公开了舞蹈、HIPHOP等多种类型的舞蹈视频,展现了Weki Meki专辑活动舞台之外的另一种魅力。

  另外,金度延出演的tvN新水木剧《心惊肉跳的同居》将于26日晚10点30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