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首演大反派 电影《限制来电》上演惊悚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1 14:4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赵宇镇,李在仁主演,池昌旭特别出演的电影《限制来电》正式公开预告,让观众们表示惊讶的是,池昌旭在该电影中饰演大反派角色,让网友们对此感到十分的兴奋。

 

  据悉,该电影是由负责《雪国列车》《隧道》《走到尽头》《鸣梁》《恐怖直播》等电影剪辑的金昌洙导演的长篇出道作,主要讲述了主人公送女儿去上学路上接到一个可疑的电话,电话里说车里安装了炸弹,如果下车就马上爆炸,主人公陷入危机而展开的城市追击心理惊悚故事。

  池昌旭在这部电影中将会有具有挑战性的演出,并且首次饰演大反派的角色,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特别期待池昌旭饰演的反派角色。此前,池昌旭在影视剧中都是出演正面人物,而这一次挑战反派,则是有了不一样的魅力和表演方式,对于池昌旭来说是十分有挑战性的角色。

  目前,该电影已经正式公开首版预告,同时也公开了档期,预计在6月份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